毕书尽“有求Bii应” 与粉丝合唱“势在Bii行”

2013-11-29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MTV台主持人吴建恒重执最新节目《我爱偶像》的主持棒,并推出全新单元“大好人的有求必应”,为粉丝实现与偶像互动的梦想。第一期特别节目就邀请来曾与吴建恒合作主持,并认他为“干爹”的人气花美男偶像Bii(毕书尽),成功帮粉丝圆梦。

 

     在“大好人的有求必应”单元,吴建恒走出摄影棚,首期任务就邀请来自己的干儿子毕书尽与粉丝们见面,大家一起近距离玩游戏,优胜者还能有机会与Bii一起合唱《势在必行》,并获得偶像的亲手喂食以及共喝饮料,让粉丝们干劲十足,卯尽全力只为争夺这难得的机会!

 

     节目录制当天,Bii也展现自己“大好人”偶像的一面,不停地贴心问粉丝们水饺要不要加酱油、吸管要什么颜色等等,让粉丝们无不拜倒在“男神”的牛仔裤下,就连“干爹”吴建恒也表示,自己之前看到Bii跟小宇合唱的时候感到很吃味,因此现场也要和Bii合唱一次。

 

     据了解,Bii六年前初来台湾时,被唱片公司老板丢给吴建恒磨练打造,当时几乎不会中文的Bii,在吴建恒的照顾下,才顺利熬过了那段时间,而当时Bii每次介绍吴建恒都叫他“偶吧”(韩文哥哥的意思),久而久之“偶吧”变成了“阿爸”,两人也因此变成了干父子的关系,对此吴建恒笑说:“就这样赚到一个干儿子”。


吴建恒毕书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