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珍惜活着 铁肺唱功不打折

2013-11-29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成功翻红的实力唱将彭佳慧,昨日举行自己的“My Moments In Time”的个人演唱会,而当天刚好也是彭佳慧的双胞胎女儿的两岁生日。回想起两年前破腹产时突然雪崩走过生死关头,彭佳慧表示:“可以活着唱歌给大家听,我非常珍惜。”

 

     这次举行演唱会,彭佳慧以一袭露背性感洋装惊艳亮相,在乎打造成驻唱时期的EZ5舞台造型,演唱自己的经典之作《敲敲我的头》,据EZ5的老板小虎说,彭佳慧从1994年起开始驻唱,近20年时间从没涨过价,直到最近开始忙巡演的事情在暂停了驻唱活动,平时商演都会带着EZ5的乐手去,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一直很重视家庭的彭佳慧,邀请来妹妹彭佳霓担任演唱会嘉宾,两人合唱日文歌《爱你入骨》,唱完后两姐妹相拥落泪,彭佳慧感动表示,妹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每次出去商演,妹妹都会帮忙自己带小孩,让自己可以安心工作,因此非常感激妹妹对自己的付出。


彭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