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新装风情万种 丁当上月早穿过

2014-05-17 0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5月14日),台湾“天生歌姬”A-Lin出席了加盟索尼音乐的签约记者会。作为自己出道多年来第一次换东家的签约仪式,A-Lin对这次记者会相当重视,自然是盛装出席,以一身宝蓝色Bless'edarethemeek亮相,小秀性感。

  据了解,A-Lin从最初的实力派近年来努力往偶像派发展,不但开始尝试舞曲,在着装风格上也越来越时尚大胆。这次出席签约索尼音乐的记者会,A-Lin身穿酥胸挖空、美腿开衩的宝蓝色礼服亮相现场,杀光各家媒体菲林!

  不过,这件衣服却意外撞衫同样的实力派歌姬丁当。据悉,丁当上月26日在北京“中国TOP排行榜”也穿过一件一模一样的,不过当时她选择内搭了一件黑色小可爱,而A-Lin则自己搭配了蓝色蕾丝内衣以及银色腰带,与丁当各有风情。

  尽管两人穿出来风格不尽相同,但所谓时尚永远是先穿先赢,这次“撞衫”还是难免被拿出来作比较。对此,A-Lin所属的索尼音乐回应:“是透过造型师向精品店借的,保证是台湾唯一的一件,没有女明星穿过”。

A-Lin、丁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