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否认向舒淇求婚 直言有空会常见面

2014-05-11 17: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香港导演冯德伦9日在香港为品牌活动担任剪綵嘉宾,他受访时被问会否探緋闻女友舒淇时,直言有空彼此会常见面。

  据网易娱乐报道,舒淇早前在微博上载冯德伦与爱猫的合照,引来淇伦公开恋情的猜测。问冯德伦会否到舒淇家探望猫咪时,他称:“猫咪是我送给她的圣诞礼物,(定情猫?)不是。(舒淇见不到你时看见猫咪也开心吧?)可以了。”

  冯德伦透露,舒淇正在台湾拍电影,所以替对方暂养猫咪,称如果有时间会到台湾探班。被问到两人共养一猫是否有意公开恋情时,他强调不是,更恳求传媒转换话题。

  对於早前有传他向舒淇求婚成功,他说:“不是,没那回事。(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猫咪很贵哦,算是生日礼物加圣诞礼物吧。(有传舒淇到天后庙求姻缘?)很多人去都会到天后庙拜,我也会去拜……”

  近日周迅在微博公开与男友Archie恋情,冯德伦祝福两人,並称事前不知道她拍拖,私下也不认识她男友。问到將来会否像周迅在微博公开恋情时,冯德伦说:“爱情方面我喜欢保持低调,不会公开说,但如果有好消息也会跟大家分享。”

  图:香港型男导演冯德伦出席一义大利手工鞋履品牌新店开幕仪式。

  图:舒淇微博晒冯德伦与猫咪照片。(新浪娱乐)

  图:舒淇微博晒与猫咪照片。(新浪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