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超级饰携手欧阳娜娜跨界街头涂鸦,领衔多变包容的潮流文化

2021-07-14 10: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作为Z世代潮流文化中极具鲜明风格的行为艺术,街头涂鸦在年轻人潮流领域占有宝贵的一席。起源于反叛、自由、独立的涂鸦艺术行为,以彰显自我个性为内核,通过创作形式和变现内容的多样化革新发展,成为前卫时尚的代名词。随着潮流文化对于生活领域的全面入侵,这套时尚逻辑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文化现象,而是显现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具象载体,先锋饰品品牌ACC超级饰便在这种逻辑下应运而生。

 

 

 

ACC超级饰释放Z世代女性时尚新态度,打造饰品艺术新生代主义

ACC超级饰致力于传达潮流饰品艺术理念,释放Z世代女性新时尚态度,点缀时尚女性的无限可能,打造饰品新潮风范。品牌关注时尚、简约、新潮的多元饰品,聚焦当下上万款流行饰品,捕捉当季流行趋势,网罗各式文化风格,满足特立独行的潮流人群对于表达自我的外部需求。ACC超级饰在成为饰品潮流风向标的同时,热衷打破定义边界,不断解锁饰品领域潮玩前卫的机制,绽放时尚女人的多面魅力,表达新世代青年的时尚思想和潮流态度,助推饰品新生代审美艺术的开启。

 

 

ACC超级饰携手欧阳娜娜共创街头涂鸦,打破既定风格定义潮流艺术

为了使更多年轻人了解ACC超级饰的艺术理念,近日,ACC超级饰邀请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现身ACC超级饰上海静安大融城门店,进行低调的探店活动,全方位享受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欧阳娜娜在门店橱窗上献出自己的艺术涂鸦应援,并宣布下月开办自己首个跨界艺术展的消息。

 

 

 

常规的街头涂鸦一直以张扬随意、简单粗暴、凌乱有章之类的风格引发众人强势围观,而此次由Z世代青年潮流文化ICON欧阳娜娜经手的涂鸦则与以往大相径庭。欧阳娜娜的手绘涂鸦以浅色系为主,少女清新范十足,用色大胆,使用蓝、黄、粉等颇具少女感的颜色,作画笔触天真烂漫,又不失时尚气息。欧阳娜娜用行动实力打破以往大众对于“涂鸦”的片面印象,携手ACC超级饰共同定义了专属自己的艺术风格。

 

 

ACC超级饰捕捉时下审美兼收并蓄,开启可持续个性饰品美学

ACC超级饰不仅用别致的艺术涂鸦吸引了外界目光,还将对艺术的态度与理解融入了产品生产中。ACC超级饰联名欧阳娜娜打造明星同款NA系列饰品,该饰品系列由千面猫咪、闪耀蝴蝶结、朋克人生三个子主题共同组成,分别寓意“日常小美好的治愈”、“解不开的心结终成闪耀的蝴蝶结”、“不随波逐流个性的态度”,从Z世代标志性的生活细节中提取饰品设计元素,展露Z世代极致个性,共创饰品艺术新生代主义。NA系列在此基础上大面积采使用金属元素,金属质感自带ins潮流格调,酷飒氛围感直接拉满,打造专属新世代的饰品美学。

 

 

 

 

 

未来,ACC超级饰将一直以年轻、潮流、包容的态度看待艺术,致力于将艺术和消费、生活有机融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