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袁雨萱成韩国颜值担当受星探追捧 袁雨萱表白佟大为世纪和解隐情深

2016-01-16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一年级袁雨萱成韩国颜值担当受星探追捧 袁雨萱表白佟大为世纪和解隐情深
 

在今晚即将迎来的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中,师生们也首次踏出国门前往韩国游学。从曝光的不少片花来看,首先出场的蔡琳高梓淇夫妇就以花式虐狗的行为,给师生们来了个措手不及。而之后更是迎来了女神尹恩惠的出场,一秒落泪、隔空对手戏的表演更是获得了一票赞誉声,相信今晚的一年级足够叫不少观众期待。
 

据了解,在节目来韩国的第一天,新生们就被老师安排了第一场任务,寻找星探。由袁雨萱和葛洧吟在刘芸老师带领下组成了“TFgirls”美少女天团一出场便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其中袁雨萱更是被CJ公司制作人一眼相中,成功获得了星探名片。该星探不仅信誓旦旦的做出保证“可以将其打造为顶级韩流巨星”,临走时还不忘再三叮嘱袁雨萱要记得打电话。看来袁雨萱在韩国的魅力还是顶当当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