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结局网友直呼烂尾 主演于朦胧盛一伦深陷GAY风波背后隐情深

2016-01-16 14: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太子妃升职记结局网友直呼烂尾 主演于朦胧盛一伦深陷GAY风波背后隐情深

       太子妃升职记结局网友直呼烂尾,主演于朦胧盛一伦深陷GAY风波背后隐情深!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人直呼中毒太深,而剧中一众演员也成为当红炸子鸡,但是伴随而来的是各种绯闻,其中剧中男演员盛一伦和于朦胧就被GAY风波困扰,到底传闻真实度如何,这风波背后有何隐情?

       一段时间以来,“你看太子妃升职记了吗”这句话,成了时下年轻人们见面时的第一句问侯语,今日,太子妃升职记终于要尘埃落定,而伴随着火剧一起红火的,还有这部剧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虽然演唱者崔子格还未拍摄正式mv,但网路上却有了各种版本的粉丝剪辑版。有些地方的ktv竟然还用崔子格各种演出的视频,剪辑了“可念不可说”的mv,供太子妃升职记的粉丝们k歌用!足见剧红歌火!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