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滴血认亲疑私生女曝光 张铁林情史大揭秘

2015-06-08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张铁林滴血认亲

 去年,张铁林带23岁混血女儿参加综艺节目,父爱满满羡煞旁人,无奈同人不同命。近日,全民星探曝光张铁林“滴血认亲”,据悉私生女为张铁林与侯某某所生,两年前侯某某因为女儿出国事宜找张铁林交涉时,张铁林先是推脱,后来则不予理睬,现在又提出“滴血认亲”的荒诞要求。张铁林除了有一个外国“月亮”外,还有一个中国的私生女。这是要咋闹?没办法,皇阿玛张铁林风流情史丰富!

        大家对于张铁林的印象应该还是停留在皇阿玛的形象上,在那个琼瑶剧风行的年代,这位皇帝专业户算是彻底的红遍了大江南北。只是,除了饰演的皇帝的形象,其他的角色好像就是不是那么的深入人心了,提起张铁林,大家应该都会说《还珠格格》、《贴出铜牙纪晓岚》吧。只是,这个一直是妃嫔众多的皇阿玛在现实中究竟有多少的女人呢?张铁林到底有着怎样的风流情史呢?

 张铁林这位国内皇帝演员专业户,“还珠”时期红遍了中国大江南北,里面的皇阿玛仁爱慈祥,子女众多。殊不知,张铁林正式踏进演艺圈之前,还在英国留学的他曾与一名波兰籍女子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随着新婚后的温馨生活,两人生下异国混合血统的爱情结晶女儿月亮。

 宝贝女儿月亮是张铁林唯一的牵挂,因为女儿生在中秋节所以张铁林说:当时我就想如果生个女儿就叫月亮,生个儿子就叫太阳。不过作为中国和波兰的混血儿,张铁林女儿竟然不会说中国话。如今,23岁的月亮和母亲生活在英国,一两年才回中国一次。

 张铁林做客BTV科教频道《非常父母》节目时曾表示,女儿随母亲在英国生活,一两年才回中国一次,张铁林的语气中不无遗憾:“因为不经常相聚,还是有些距离感。”张铁林说女儿是个跟父亲借钱还要打欠条的人,“两三个月前接到女儿的电话,她说要参加一个去巴西的国际青年夏令营。每个学生要交3000英镑,大概是3万多人民币。她在一年前就开始打工攒钱,可是还不够。她说跟我借1000英镑,给我打欠条,80天后还给我。张铁林称女儿从不乱花钱,“她到北京来时,我带她去逛名牌店,逛了一整天,她只选了一条牛仔裤,我求她半天才又买了一双球鞋。

 一九八七年时,张铁林为谋求稳固的事业发展,他决定前往英国留学深造,虽然当时他的英语水平几乎空白!据相关朋友讲;张铁林曾经回忆说,当时在英国伦敦的机场入境处,我连海关人员的问话都听不明白,他们让我填表格时,我根本连上面的英文都看不懂,当时伦敦机场的海关人员,就叫来个略懂国语的华侨帮忙,我这才能把入境的表格填明白!就是这样抵达英国伦敦后,张铁林进入相关英语学校,在学校里他被安排跟包括越南难民等学生们,从英文字母开始学习英语!数月后张铁林申请入读伦敦相关电影学院。

 皮革体育文化演出养生旅游全媒体文化馆工艺美术品防伪印刷酒店艺术品影视制作主题酒店

 张铁林留学期间结识了身在英国的波兰籍妻子(名字隐去)两人通过工作关系相遇相识!这位波兰籍的异国美女,由于波兰国家特殊的历史背景,使得她有着很强的民族意识(这点可从肖邦的钢琴音乐中体会到)当然这一点同流落异国他乡的张铁林,两人很容易产生情感共鸣!逐步两人从相恋而成婚组建家庭。

 每当张铁林说起自己的混血女儿,总会对孩子的出生过程感慨万千!当年张铁林陪着妻子在英国的相关医院等待女儿出生时,因为婴儿的胎位有问题,所以医生到最后只得通过妻子的后脊椎,向张铁林妻子的腹部注射麻药,其情其景触目惊心,直到他妻子响应部位完全麻醉后才继续手术,最后终于用产钳把他们的女儿拉到人世!

 当年张铁林与波兰妻子结婚生育后,妻子非常希望丈夫能够有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然而事业心很强烈的张铁林,却整天思考着自己的剧本和制作,日常伏案挥毫的时间居多!例如,张铁林的影视剧本《山不转水转》《椅子》曾经连续两届荣获台湾新闻局的电影剧本奖!过多的埋头工作与较少的感情交流,再加上张铁林念念不忘的归国发展,诸多因素导致夫妻最终友好的分手。

 记者曾在首都机场看到了“微服私访”的“皇阿玛”。张铁林戴着黑色的卡车司机帽和墨镜,穿着件黑色羽绒服,背着个双肩包的背包,步伐缓慢,神态疲惫,此时的他已毫无“皇阿玛”的风采,跟在张铁林身后的是一位30多岁的装扮入时的少妇,虽然她也戴着副墨镜,但面容姣好,举手投足间透出一股贵妇气质,而与这位少妇并肩而行的则是一位七八岁的小男孩。开始时记者并未以为这位少妇是与张铁林一起的,当张铁林来到机场大厅拔打电话时,那位黑衣少妇和那位小男孩仍然紧紧跟随在他的身后,记者这才知道他们原来是一路的。

 记者仔细注意那个小男孩,竟发现他也生得一张方正的脸膛,眉眼间与张铁林也颇为相似,他戴着一副眼镜,一副乖巧听话的样子,这时记者听到小男孩开口喊张铁林“爸爸”,张铁林也疼惜地俯下身来与他说话。媒体只报道过张铁林有一个混血女儿,这位小儿子是怎没回事呢?不一会张铁林带着“皇后”和“太子”来到了机场出发口,他的宝马座驾已经停在了门口,张铁林乐呵呵地抱起“太子”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而“太子”则露出了顽皮的表情,“舐犊情深”,走下荧屏的张铁林难得流露出柔情的一面,之后他们一起返回了张铁林位于望京的高级公寓。


张铁林滴血认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