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确定出演《老九门》二月红 礼貌过头被称心机深?

2015-11-05 17: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由南派三小说改编的《盗墓笔记前传之老九门》曝光了预告宣传片,南派三叔、陈伟霆、张艺兴都在视频中和大家见面问好。据悉,此剧由南派三叔监制,陈伟霆、张艺兴正式确定加盟其中,张艺兴将饰演老九门中排名第二的人,叫二月红,是个在长沙花鼓戏班子里唱戏的旦角,此次角色如此接地气,相信长沙伢子张艺兴一定能将他演好吧。
都说人红是非多,张艺兴从出道以来就争议不断,虽然舞蹈唱歌样样全能,他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一再取得了无数闪亮的成就,但却还是经常遭人诟病,更有一个可笑的黑点是说他太过礼貌而显示出心机深,因为电视上的张艺兴总是对着各类前辈和队友“哥哥长姐姐短”啊的套近乎,而镜头下的他却总被拍到独来独往不与人亲近,所以怀疑被称为“交际小能手”的他其实人缘不怎么样,过于礼貌也只是为了在人前塑造自己良好的形象罢了,因此张艺兴更被冠上了“心机婊”的骂名,也是醉了。
其实做明星真的挺憋屈的,你随便黑个脸观众说你没教养,你整天笑脸迎人观众又说你假惺惺,所以不管做什么,哪怕什么都不做,也还是有人会讨厌,只是有些流言真的太可恶,但还是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要被绯闻牵着鼻子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