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狗咬李依晓事件惊天大反转 说辞不一到底谁是谁非

2015-11-06 09: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叶璇与男友
最近叶璇叶大小姐完全是负面新闻不断,先是其男友小默先生被网友扒出整容和出轨的黑历史,叶璇不仅不在乎,还主动挺身为男友声援并斥责男方前女友,还因此事与微博知名博主“关爱八卦协会会长”在微博火热开撕,一时引起众人围观热议。

李依晓
近日,叶璇可谓是又摊上大事儿了,原因是日前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到了去年10月自己的狗咬伤内地演员李依晓的事件,称当时是因为李依晓强行要搂住狗狗的脖子进行拍照,狗狗受了惊吓所以才挠伤了李依晓的后脑勺头皮,并非撕咬,并说自己很内疚还各种贴心照顾,准备和李依晓义结金兰,但最后因外界的不实炒作,两人就不再联系。
 
李依晓微博
此话一出,李依晓那方自然不服,昨日(11月5日),李依晓就在微博里发布了一则声明,声称自己本想息事宁人,更不想炒作,虽然当晚自己是想和叶璇的狗拍照,但也是在叶璇同意并说明狗狗不会咬人的前提下才会放心合照,不料叶璇却旧事重提还要颠倒黑白,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李依晓也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受伤之后缝针的照片,指出如果仅是狗狗挠人的话,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伤口。斥责叶璇分明是在说谎,李依晓也向叶璇发出了律师函,表示一定会追究责任,一时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李依晓头部缝针图
但大多数网友都站在李依晓这边,并且纷纷向叶璇讨伐:“就得有人出来还原真相。不能让她(叶璇)这么放肆下去!!!支持!!!”“叶什么的现在看来就是喜欢诋毁别人,显得自己高大上,简直恶心的不要不要的,这种女的也是奇葩,跟她养的狗一个样,只会疯咬别人。”可见,叶璇现在已经彻底沦为了众矢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