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获奖变身学霸用全英发言 车祸疗养期间曾给周刊写专栏

2015-11-05 17: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以及《大好时光》的热播,胡歌作为霸屏男神的同时,也收获了各种重量级奖项,先是横店文荣奖最佳男主角花落其上,昨日更是凭借《大好时光》和《生活启示录》等电视剧摘下“亚洲特别贡献奖”这一殊荣。在亚洲电视剧研讨会10周年纪念颁奖礼上,胡歌不仅盛装出席,还化身学霸全程用英文发表了获奖感言,胡歌近日也在微博上转发了被录下的演讲视频,一时引起热议。
网友们纷纷在胡歌微博底下留言道:“永远都不会被荣誉冲昏头脑,总能很快归于平淡,归于自己最爱的演员定位,你真的很棒”、“没想到,胡歌逗逼的内心下竟然还有学霸的一面”、“胡歌歌英文说的真不错,他是大陆演员里我听过的英文说的最好的演员了,除了那些海外回去的ABC,比很多在这里好几年的留学生都要好 。”总之好评不断。
而这已经不是胡歌第一次展现学霸的一面了,其实在他出车祸的那一年,他就在医院疗养过程中一直笔耕不辍地给《南都娱乐周刊》写专栏,并且在2006年10月25日到2007年2月21日之间一共写了15篇专栏,祭奠去世的经纪人、对事业的反思、对生活的感悟,每一篇文字里都显露出那段时间胡歌有多艰苦,可庆幸的是,他撑过来了,并且越来越好。胡歌,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