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恋上小9岁小鲜肉嫩过陈冠希 曾与胡歌撞眉笔传绯闻

2015-11-05 16: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香港女星钟欣潼(阿娇)自从和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之后,感情生活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首度公开与韩国男友恋爱,两人曾甜蜜不断,但怎料只交往了十个月就闪电分手,传言是因为聚少离多才会惨淡收场,此后阿娇也一直处于空窗期。

胡鸿钧,阿娇
而近日,34岁的阿娇又被曝出恋上比自己小了9岁的香港歌手胡鸿钧,25岁的小鲜肉可谓是比陈冠希当年还要嫩,而两个人本无交集,但今年7月,阿娇与胡鸿钧等十几位歌手一起同行加拿大温哥华出席新时代电视22周年活动,两人这才彼此认识,而活动结束后,胡鸿钧巧妙地拿到了阿娇的手机号码,回到香港之后便使出电话攻势,胡鸿钧知道阿娇之前腰部受伤,还陪着阿娇去看医生,又当司机,各种嘘寒问暖甚是贴心,因此成功把阿娇追到了手,据悉,两人现在已交往两个月。
而之前阿娇与胡歌都在微博上分享同一款眉笔,胡歌还暧昧的发文称最浪漫的事是替你画眉,一度让许多粉丝误会他们俩谈恋爱,而近日阿娇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其实自己跟胡歌根本不熟,眉笔相同也只是代言罢了,纯属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