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否认双商感人称曾经测过智商 20岁时遇人不淑被家暴竟为真

2015-11-05 15: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叶璇这个名字可谓是一直悬挂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还有叶璇的男友小默先生,两人更是时不时就跑出来博取观众们的眼球,叶璇还因维护男友而和微博博主关爱八卦协会会长开撕而闹尽笑话。虽然通常说女人在恋爱中会丧失理智,但叶璇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理智,不仅常在微博上晒男友,更是把男友吹捧的犹如完美之神,就连网友们纷纷扒出小默先生的老底,以及出轨事迹,并指出小默先生有可能是在欺骗她的感情,叶璇也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甚至还认定小默先生就是她将携手共度一生的人,因此网友纷纷称她“双商感人”。

叶璇
而且反观叶璇每一次恋情,这位大美女好像成了渣男回收站,什么样的渣男德能给她撞上,不仅曾被渣男打到跪下求饶并逐出家门,更为了证明爱情而在大冬天纵身跳河,实在是疯狂至极。

叶璇和男友小默先生
近日叶璇接受访问时也首度承认自己曾经被家暴,称是因为对方酗酒严重所以才会产生家暴,吵吵闹闹多次后叶璇觉得酗酒终究不是一个好习惯才彻底分手。而被问到网友指出她“双商感人”的问题时,叶璇则笑称自己只在专业机构测过智商,不知道情商怎么衡量。而对于在热恋中智商为零的说法,叶璇则表示自己一直保持着理科生的理智,只是判断了那个人是正确的,所以也就全身心的去爱他。看来,这种全身心的爱还真是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