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万圣节变装不良少女 不良情史再度遭曝光

2015-11-02 11: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1月1日万圣节凌晨,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了万圣节吸血鬼装扮,头扎双马尾,白色衬衫配上红色格子短裙,学院风十足,脸上身上满是血迹,活脱脱一个不良少女。同朋友玩到兴起的她,还在微博中称:“别睡了,快起来!”
网友凌晨看到如此,纷纷直呼吓人:“吓死宝宝了,姐姐”、“反正把我妈吓到了,不拍鬼片可惜了”,但也有粉丝表示:“一点都不可怕,感觉好可爱”、“装扮恐怖点,还是美的!”
有意思的是还有人留言道:“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失败婚姻对你没什么影响。”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张雨绮的彪悍情史来。以星女郎身份出道却迅速与星爷周星驰闹翻,甚至被传曾为星爷堕胎;其后是绯闻对象冯德伦,两人一度表现的非常亲密;之后再是汪小菲,可又遭遇男友情定大S而不了了之;跟汪小菲分手后的张雨绮兴许是为了弥补情伤,又迅速和王全安在一起,然而结婚才短短一年“丈夫嫖娼”这种狗血戏码再一次出现在她的身上,也把她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虽然自己也疑似“婚内出轨”,但因丈夫不忠在前,张雨绮罕见的得到全民力挺;而在王全安出狱离婚后,张雨绮的绯闻也一直没有断过:时而同健身房高管同行,时而被曝与赵雅芝之子黄恺杰颇有暧昧,前段日子还被曝光与神秘男子牵手密会……不得不说,这位87年的狮子座女人,真是谜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