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承认婚前就已怀孕 笔袋男再次哭晕在厕所

2015-11-02 09: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1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才与刘强东在澳洲举行了万众瞩目的婚礼,11月1日就有网友贴出日前在餐厅邂逅章泽天的照片,照片中章泽天依旧是招牌式的马尾,不施粉黛而素面朝天,一袭灰色连衣裙略显成熟,不过灰色连衣裙未能遮住微微隆起的小腹,孕态十足。
此照一出,立即引来网友们对奶茶妹妹怀孕的纷纷猜测,热度不断。而当天晚上,章泽天就在微信朋友圈内证实怀孕消息。在朋友圈截图中,她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里就认定了彼此,至于孩子嘛,早晚的事儿。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足以看出章泽天和刘强东的甜蜜生活。
说到奶茶妹妹,就不得不想起曾经让她一夜爆红的“笔袋男”,2009年7月3日,章泽天拍摄了一张手持奶茶的经典照片,该照片及“奶茶妹妹”的称号网上被疯传,12月29日,猫扑论坛一位自称“笔袋男”的网友发帖“哥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帖子里贴出了章泽天的照片,并贴出一封求爱信,请这位奶茶妹妹做自己的女朋友,并请求网友找出奶茶妹妹的详细资料。他发帖后大概一小时左右,网友就人肉出这个女孩的个人信息和大量的图片,不到2天的时间, 这位奶茶妹妹的所有资料都被晒到了网上。从求爱贴到资料和照片公布不到一个星期,“奶茶妹妹”立刻变成了网络红人。
之后奶茶妹妹便一直活在大众瞩目之下,上清华、去美国做交换生、认识京东老板刘强东、再与刘强东恋爱、结婚,如今更将为人母,而当初那位愿“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的哥们儿,估计早已哭晕在厕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