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举俩娃练肌肉被称孩子多 绝世好爸原来是这样练成的

2015-11-02 14: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晚,田亮通过微博晒手举俩娃健身的照片,并写道:“健身生涯开启地狱训练模式,你们俩,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照片中,田亮身穿黑色运动装,棒球帽反戴着,一手提着一个娃,虽然两个娃都是背影,但看上去年龄似乎相仿,另外还有一张是田亮做俯卧撑,俩娃趴在他背上的照片,很像一对双胞胎。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还有个孩子是谁?我森蝶呢?”“你们家到底有几个娃?”“森碟究竟有几个弟弟?”也有网友调侃,称:“刚放开二胎!你就来个老三!”更有网友感觉还有一个像霍思燕儿子,称:“我什么感觉其中一个是嗯哼?”一时引起热议。
据悉,田亮自2005年5月与爱妻叶一茜经人介绍而相互认识。2007年10月,两人举办婚礼;11月29日,两人在西安举行婚宴,两人正式成为夫妻。2008年4月15日,叶一茜生下女儿田雨橙,在2013年田亮携女儿田雨橙Cindy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大红之后,又被曝出Cindy有个弟弟,随后叶一茜也坦承自己生了二胎,一家四口可谓是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