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晒《哎哟辣么美》合照喊话小岳岳 岳云鹏的回复亮了

2017-07-27 13: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5日下午德云社烧饼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小岳岳同台的照片,小岳岳依旧肉感,而烧饼却从200多斤的胖子变成了肌肉型男,整个人的气质状态都焕然一新,完全判若两人。烧饼微博写到:“两位岳岳不同时间的同台,这位女版小岳岳要在《哎哟辣么美》节目中从XL瘦到L,@岳云鹏 不要求你太多,瘦到XL就行。”

(小岳岳和烧饼之前同台图)

(烧饼在《哎哟辣么美》里和“小岳岳”闫硕同台)

没多久,小岳岳在微博下面火速留言引围观,小岳岳回复:“不行,就要胖着死去。”还是那副傲娇卖萌的口吻,奇葩说范湉湉也加入评论行列,网友纷纷感叹“想念岳饼同框,好一波回忆杀”,网友@一只纸盒子 说烧饼“是从可爱到帅的过程”,网友@樰祤xueyu 感叹:“当年的你瘦了,可当年的他依旧如此”。

据悉,烧饼前后瘦身40斤,前三年减肥,后三年塑形,靠着六年不懈的努力,甩掉了一身赘肉,蜕变成如今型男的模样,这份努力和毅力都让人钦佩。作为拯救德云社时尚品味的男人,烧饼无疑是通过自身努力实现逆袭的典范,从一个200多斤的大胖子变成现在的人鱼线男神,身材和衣品都直线飙升,还带着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一起健身,最近烧饼在腾讯视频时尚美体节目《哎哟辣么美》第二季里担任魔法团团长,给被改造人量身定制改造方案,分享自己的瘦身秘籍。

而这一期《哎哟辣么美》里的被改造人是被网友称为小岳岳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妹妹”闫硕。和小岳岳长得极为相似的她因为发布了模仿小岳岳的视频在在网上走红,在最近某活动中,小岳岳还上传了两人“傻傻分不清楚”的自拍照,更是引起网友热议,这次她来到《哎哟辣么美》是希望改善自己偏胖的身形,节目里,魔法团队长烧饼不仅给闫硕指定改造计划,还现场和“小岳岳”来了一段相声,最后还分享自己的时尚经验,给“小岳岳”闫硕搭了一身潮牌,两人更是同台走秀,十分精彩。

《哎哟辣么美》现场图

而从小岳岳的微博中不难看出,小岳岳最近也在努力减肥瘦身,想来这句“要胖着死去”应该也只是一句赌气的俏皮话,有烧饼这样身为健身达人的同门在身边,说不定哪天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有着腹肌人鱼线的小岳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