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谢谢莫愁”被指一语双关 庾澄庆否认同居吴莫愁

2015-04-16 22: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伊能静“谢谢莫愁”被指一语双关 庾澄庆否认同居吴莫愁(图)

  伊能静昨在自导的《我是女王》记者会上,搔首弄姿抢镜头

  庾澄庆2012年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捧红学员吴莫愁,两人相差31岁,但2年多来屡传绯闻。最近内地媒体报导吴莫愁日前现身台北街头,臆测两人“或许已展开师生恋”、“疑似同居”。庾澄庆昨透过经纪人周智惠严正否认:“这不是事实,一直乱传对双方都不好,尤其是女生。”

  庾澄庆曾邀吴莫愁合唱《我要给你》,请她担任巡演嘉宾,提携不遗余力,如今传成同居,理由竟是“她被拍到的地点离他住处不远”。其实吴莫愁被拍到的地点是SONY唱片楼下,和庾澄庆住的顶好商圈有段距离。

  但庾澄庆前妻伊能静却似意有所指地在微博“谢谢莫愁”,虽伊能静是为感谢曾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的张馨予,帮忙转发她所执导电影《我是女王》的评论,但网友却不这幺想,认为她是因为可以“断开前夫”,一语双关感谢和庾澄庆传出绯闻的吴莫愁。

  伊能静昨以导演身份与演员老公秦昊、韩星宋慧乔、郑元畅、杨祐宁、邬君梅等人在北京出席电影《我是女王》记者会。宋慧乔电影中饰演大明星,却被伊能静抢走恋人,且对她的事业步步进逼,剧中她跟伊能静的老公秦昊有吻戏,并夸秦昊是温柔的大哥哥。

  伊能静在现场被拱跟新婚老公玩亲亲,她故意撇下秦昊,反而与邬君梅女女吻。要选床咚人选时,伊能静也大方地说:“秦先生可以留给邬君梅享用。”她选择了郑元畅,让郑元畅压力很大。

  伊能静也不忘秀恩爱放闪,甜蜜提到“我觉得能够在一个男人面前变成小疯子很幸福,他没有要求我贤慧、端庄、优雅,他就要求我像我,觉得这一点还蛮幸福的。”秦昊也心疼夸她是自己见过最用功努力的导演。整场记者会焦点都绕在伊能静身上,导演的卖力演出,风头俨然要盖过女主角宋慧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