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魏晨与女友已婚 系小三上位

2015-04-16 22: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网曝魏晨与女友已婚

  网曝魏晨与女友已婚

  4月15日,魏晨的恋情被曝光,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魏晨和天娱传媒方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疑似承认恋情。

  之后,娱乐评论人星扒皮在微博爆料称,其实魏晨与女友于玮已婚,并且女方是小三上位。

  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随后星扒皮再爆一则猛料称:“魏晨是于玮(于薇)是从魏晨前女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经常有人在她衣柜书桌的写:小狐狸、小骚货等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