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见”风波还没停 姚笛马伊琍机场相遇上演撕逼战?

2015-04-15 17: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文章、马伊琍、姚笛

自从去年“周一见”风波发生后,文章姚笛子在娱乐圈可是大火了一把。网友们的焦点也全都挪到了文章姚笛身上,而马司令(马伊琍)对于文章出轨门的事情发生后只是在微博上说了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也是被网友大赞“国民太太”。看样子,“周一见”事件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现如今在谈论起来,也还是话题感满满。近日,姚笛马伊琍在“周一见”风波发生一年后首次相遇,正室小三难道在机场上演撕逼大战不成?

“周一见”事件发生后,曾有网友设想了两人见面时会是怎样的场景,而这一次竟然成真了,不过画面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彩。据全民星探和卓伟微博的描述,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机场拍摄到马伊琍来沪的场景,与此同时在机场的另一边,身穿白色蕾丝上装和蓝色休闲裤的姚笛正默默地等待行李。中途,不知是不是姚笛助理发现了马伊琍,两人突然低下头在大厅玩手机,避免见面尴尬。

而受出轨门事件影响文章这边又怎样呢?据悉,文章近期则是频频被拍到外出旅行,但都是蒙头遮面很是低调,没有助理和家人陪伴也是显得比较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