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魏晨圈外女友曝光 疑是赶上当爸爸节奏

2015-04-15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魏晨与女友
难道现在已经到了“快男超女”报喜讯的时段?前段日子才曝出“快男”王栎鑫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快女”谈莉娜大婚晒婚纱照、陈楚生抱儿子晒父子亲亲照等等都是“快男超女”们要么结婚要么生子的消息,而参加完“超女”后就把自己嫁出去的叶一茜现在已家庭美满就不用说了。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魏晨与女友的照片,拍到两人在爱巢甜蜜相拥画面。难道魏晨也要开始开启“排队行”模式了?

魏晨与女友

近日,有媒体拍到魏晨与一女性朋友在魏晨家一同做饭,女生还亲密为魏晨系围裙,间隙之余女生还和魏晨来了个亲密打拥抱。该女生是魏晨的谁,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据悉,与魏晨亲密的女子叫于玮,并非圈内人士而是魏晨的大学同学,而人不仅同居,还被媒体拍到曾经一起同游韩国,而魏晨此前创办的威斯贝斯公司,该女子更是担任董事长,由此可见关系肯定是不一般。


魏晨绯闻女友

众所周知,魏晨《快男》出道,因《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名,魏晨一步步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专辑大卖,自己更是自创公司。但是为人低调了他几乎没有出现什么绯闻,难道此次照片中曝光的女子就是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魏晨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