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邓建国三度“老牛吃嫩草” 曝19岁女友怀孕照晒甜蜜

2015-04-14 15: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55岁的“中国影视大亨”邓建国三度“老牛吃嫩草”,玩“父女恋”,大概也只能用“法海你不懂爱”这几个字来形容了吧。4月13日,俗称炒作大王的邓建国在其朋友圈曝光一组他与小女友王艳的图片,并称王艳已有七个月的身孕。据悉,王艳今年才19岁,算上90后“前妻”黄梓琪和绯闻女友干露露,这已经是邓建国三度“老牛吃嫩草”了,此次堪称与王艳的“父女恋”也是叫人咋舌。


邓建国和小女友

从照片中,王艳确已有身孕,邓建国打着赤膊用双手环着小女友,小女友自然是喜不自禁,可邓建国笑的就比较猥琐了,稍不仔细看还以为街头猥琐大叔强抱妙龄少女。大家都知道,邓建国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炒作大王,从黄梓琪到刘阳,再到干露露,邓建国的小娇妻已经换到“第三代”了,口味一个比一个重。不知这次与小他36岁的小女友已经怀有了宝宝,是否会让邓建国停止炒作的脚步,安分的做他的爸爸。


邓建国小女友大肚照

据悉,邓建国是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知名制片人。拍摄过《广州故事》《康熙微服私访记》及《风流才子纪晓岚》等多部知名电视剧,因此也被成为“中国影视大亨”。此次邓建国玩“父女恋”既然都已经开花生果了,咱们也就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