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晓向陈妍希求婚赵丽颖曾崩溃大哭 赵丽颖称是谁都有小情绪

2015-12-01 15: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陈晓和陈妍希公开交往以来,两人的恋情就广受大众关注。但人们还特别关注的是陈晓之前的绯闻女友赵丽颖。要知道陈晓和赵丽颖早前因合作《陆贞传奇》而一夜爆红,两人也一度被疑假戏真做。陈晓和赵丽颖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不仅在舞台上接吻来真的,台下更是一直手牵着手,各种互动也是十分亲密。



传陈晓向陈妍希求婚赵丽颖曾崩溃大哭 赵丽颖称是谁都有小情绪 
 

然而之后陈晓却在拍摄《神雕侠侣》时恋上了“姑姑”陈妍希,两人的发展更是神速,八月公开,十月底陈晓就在法国包船向陈妍希浪漫求婚,两人的恋情可谓十分高调。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居然有传闻称赵丽颖知道陈晓向陈妍希求婚的消息时,竟在房内崩溃大哭,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心酸。


 
传陈晓向陈妍希求婚赵丽颖曾崩溃大哭 赵丽颖称是谁都有小情绪
 

而昨日(11月30日)在北京宣传电视剧《花千骨》时候,“小骨”赵丽颖就被某台湾媒体问及陈晓一事,虽然赵丽颖没有正面回应,但她拿却以剧中的“小骨”自比,很是正能量地回应道,“我们都会有情绪,包括我所诠释的角色,像小骨一样,她经历过这些情感一样,从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坦言不会把这种情绪当作一个阻碍成长的阻力,而是要把它变成一个动力。并且称自己早已不再理会质疑,真可谓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