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收官!惊艳舞台揽亿级播放量!

2023-01-14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熟悉的2022年已经远去,我们正式迈进了全新的2023年。新年伊始,张杰在抖音线上演唱会中,用自己充满温暖与力量的歌声,为我们的新年加油打气。

1月7日,「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在抖音直播间圆满收官,演唱会中张杰首唱了三首新歌《Away》、《Layla蕾拉》、《守护》,用新的旋律温暖新春,现场还演唱了《天下》、《这,就是爱》等经典歌曲,唤醒了网友的青春记忆。

演唱会吸引近3000万人次观看,直播点赞数超1亿,直播回顾播放量突破1.1亿,全网话题曝光12亿+,收割51个热搜,话题#张杰现场一开口唱到我心里 站内双榜top1,话题指数爆。明星好友刘畊宏、杨迪趣味互动,为本次的演唱会应援打call;#张杰这就是爱合拍挑战 有30+抖音达人参与,花式唱响经典旋律。丰富内容、惊艳舞台,引发全网关注,开年首场演唱会即王炸!

新歌首唱助力声量破圈

随着《安忍》的前奏响起,「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正式开唱,张杰缓缓唱起了熟悉的旋律,把治愈的音符传进了每个人的耳中。

除了经典歌曲,这场演唱会中更让人惊喜的是张杰新专辑《外南街1982》中的新歌首唱。

《外南街1982》是张杰亲自担任制作人,并参与多首歌曲词曲创作的专辑,在演唱会前的采访中,张杰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把快乐、轻松、温暖的氛围传递给每一位歌迷。在这场演唱会中,张杰首唱了专辑中的新歌《Away》、《Layla蕾拉》,动感的旋律、走心的唱腔感染了在线上听歌的每一个人。他说:“不管大家身在何处,不管大家和谁在一起,都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喜乐,在平凡的人生中留下不平凡的回忆。”

沉浸式现场再现惊艳舞台

张杰曾说,他希望这场演唱会是给所有朋友的一个音乐见面礼,是一场沉浸式的,专门为你而唱的演唱会。

整场线上演唱会使用干净的搭建和彩色的灯光构筑了一个梦幻的世界,《云中的Angel》时手绘的云、《仰望星空》时无垠的星空、《Layla蕾拉》时七彩动感的灯光,一人一琴,全程不插电演唱,配合上张杰清澈而温暖的嗓音,治愈感满满。

对于张杰和他的歌迷来说,这场演唱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张杰给粉丝朋友的新年礼物,希望收到这份礼物的每一个人新年都能温暖与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现场,是全球首次使用ARRI电影讯道机4k HDR直播,采用了4K HDR(logc)经过现场时实调色给到线上播出,并且全部讯道机上使用电影镜头,让演唱会的每一帧画面都拥有壁纸既视感。

达人花式助阵应援演出

自1月3日官宣以来,「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吸引了大量的讨论与关注。

1月4日张杰发起#张杰这就是爱合拍挑战 ,抖音中音乐类达人、剧情类达人、萌宠类达人等多类型30+达人参与挑战,花式展示高音。@小三金_ 挑战用3种声线唱《这,就是爱》,展现超强音频控制能力;

乐器类达人也来花式接唱,@暴走馒头 用热水壶接唱高音,@Strictlyviolin荀博 用小提琴优雅演奏这就是爱,@赵阵雨用卡祖笛演奏这就是爱;

萌宠类达人、校园类达人等多种类型达人也参与了挑战赛,@玲爷 用彩沙抛出了“爱”、毛孩子父母展现毛孩子日常展现爱意、还有大学生全寝一起嗨唱这就是爱。

好友杨迪前来助阵,用遮脸五连拍回应张杰在采访中说的“遮住脸最帅”,并在视频结尾表示张杰的线上演唱会即将开始,邀请大家关注。

张杰好友刘畊宏也来跨屏连麦,询问张杰的训练情况,张杰用新歌《Layla蕾拉》谐音梗“累了”趣味回应,刘畊宏也大方应援为张杰演唱会打call。

创作者们的参与,唤醒了大家DNA中的音乐旋律,让我们重新回忆起和张杰音乐相关的点点滴滴。

「未·你好吗」张杰云上点歌台作为抖音新春直播季中的第一场专场演唱会,用温暖与治愈一起迎来新年的狂欢,趣味视频、热点话题更是为这场演唱会带来了大量关注与声量。

除了本场直播外,抖音新春直播季,1月5日至2月5日,每晚8点精彩不停播,40+场直播,超丰富内容全家一起看!

想要春节收获更多快乐?记得每晚8点打开抖音直播,和你身边的人一起精彩过年吧! (编辑: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