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要捧关思慧做女版周星驰 背后原因竟是因为他

2017-03-10 15: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在上海,影视大鳄邓建国与喜剧精灵关思慧签下了五部电影约,为了打造关思慧,邓建国为其量身创作剧本,并重金请来网络第一导演崔俊杰(山炮进城1.2.3.4、康熙王朝、铁梨花、新女驸马等作品导演)执导。宣称要把关思慧捧成内地女版周星驰,并表示非常相信关思慧的实力。



图为签约发布会现场

第一部合作的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已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关思慧将出演史上最逗比版潘金莲,让粉丝大呼期待。




图为关思慧潘金莲试妆照

但大家肯定会好奇,影视大鳄邓建国为何要突然力捧喜剧新星关思慧呢?这其中的缘由就让小编为你揭开吧!

原来邓建国与关思慧的父亲关小平早在十五年前就是好友,友谊深厚,邓建国更是看着关思慧一路成长,按辈分关思慧要管邓建国叫一声大伯。邓建国表示自家侄女的所有作品他都一直关注,看到孩子如此优秀作为长辈深感欣慰,并决定一定要锦上添花为思慧打造更好的机会!

图为15年前关小平与邓建国合影

当天签约现场,关小平也是亲自从外地赶到上海为女儿站台,可见对女儿的宠爱程度,并与老朋友邓建国15年后再度同框,关小平表示把女儿交给老邓很放心,对崔俊杰导演更是非常欣赏,对这五部电影充满了信心,还说如果有机会也会来客串角色,真是史上最称职老爸!

图为关思慧与父亲关小平在发布会现场交流

图为关小平关思慧与导演崔俊杰

最后小编想说,思慧妹纸资源好能力高还从不拼爹炫富,一直默默付出认真演戏,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呢?好啦,不说了,小编也要去继续工作啦!最后祝福思慧事业越来越好,2017大红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