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易烊千玺李敏镐帅哥云集 亚洲男神激烈对决

2017-03-10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黄致列阳光帅气,唱功出众,对待粉丝也一直暖心善良;易烊千玺青春阳光,活力满满充满正能量;李敏镐俊朗挺拔,是公认的高颜值高人气偶像。目前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三位大帅哥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俗。

出道多年的黄致列是个实力出众的歌手,舞台上深情演唱的黄致列总是魅力十足,悲伤情歌唱进人心底,劲歌热舞又能带动全场气氛。生活中的黄致列是个暖心善良的人,总是对待每一个人都很友好暖心。

易烊千玺是个很优秀的少年偶像,尽管还只是个十几岁的男孩,但已经获得众多粉丝的追寻和喜爱,易烊千玺也展露出过人才华,唱跳俱佳舞台上十分耀眼,作为演员也天赋过人,各种角色得到观众喜爱。

李敏镐是娱乐圈公认的大帅哥,五官精致俊朗,身材高大,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出众,作为一个好评度很高的演员,李敏镐在荧屏上演绎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精湛的演技总能打动观众。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目前榜单上只剩最后十五位终极候选者激烈对决,究竟谁才是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