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之怒天神将》4月10日上线优酷,陈浩民化身二郎神拯救苍生!

2020-04-06 19: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由无限创意、映美传媒、嘉世传媒、联合映像出品,蓝莲花影业、皇者文化、龙炎文化、最嘉拍档联合出品的东方神话电影《二郎神之怒天神将》宣布定档4月10日上线优酷。据悉,本片由曾晓禹执导,陈浩民、苑琼丹、金刚、冯婉珍、李笑优等实力演员主演。

二郎神拯救苍生 开启东方神话情缘

近年来,以东方神话为根基的电影越来越多涌入观众眼前,如投资数十亿面向国际的院线电影《封神》三部曲,也有网络院线的《东游》、《封神榜·妖灭》等精品网络电影出现。而这些电影都展现了优美的东方神话故事以及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无论是在《西游记》还是《封神演义》等文学著作中都对二郎神有大篇幅的故事描述,这也体现了二郎神杨戬在民间的地位。此次《二郎神之怒天神将》更是将人们十分熟悉的“三只眼”二郎神杨戬以电影的形式呈现到观众面前,务求塑造一个拯救苍生的英雄神话人物。

《二郎神之怒天神将》讲述了驻守天机阁守护上古神物天珠的二郎神杨戬因意外致使天珠遗落凡间。危难之际,杨戬为寻天珠携哮天犬一同下凡,结识陵山村村民瑶姐及其女惠儿,却意外发现瑶姐为帮女儿续命,将天珠藏于惠儿身上。一边是神职使命,另一边却关乎人命,二郎神杨戬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而当年想要偷取天珠的蒙面妖王也再度来袭,面对三界众生危难,杨戬能否拯救苍生,逆天而行呢?

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铸就东方神话之作

电影《二郎神之怒天神将》在演员选择方面,十分考究。为了塑造二郎神英勇无比的形象,制片方选择了香港实力演员陈浩民来饰演二郎神杨戬。陈浩民拥有多年出演东方神话影视剧的经验,早年其因在TVB电视剧《天龙八部》中出演段誉一角而成名,随后又出演过《封神榜》中 的哪吒,《活佛济公》中的济公,此次出演二郎神相信更是如鱼得水。

本片还邀请了“石榴姐”苑琼丹饰演瑶姐,在电影中,苑琼丹饰演的瑶姐是一个平常大大咧咧的“村姑”,但实际却是重情重义之人。因女儿患有重疾,天珠掉落后便一直用天珠为女儿续命,哪怕在村子遭受天灾之时她也站在众人面前,保护大家的安危。此次苑琼丹挑战更加感人的角色,将会打破观众对她的基础印象,深挖情感。二郎神的重要兄弟哮天犬由金刚饰演,其憨厚形象与哮天犬不谋而合,相信会使影片更上一个档次。

除此之外,《二郎神之怒天神将》由实力导演曾晓禹执导,曾晓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业以来斩获了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银狮奖、 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等多项大奖,执导作品《西施传》《刺杀》《同行》等均口碑票房双爆。

电影《二郎神职怒天神将》将于4月10日上线优酷,三界危难谁与争锋,天神下凡拯救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