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孤芳不自赏》再曝剧照 亚洲男神有颜有演技小哇你爱吗

2016-12-28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钟汉良是个低调有实力的好演员,出道多年来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也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目前汇聚全亚洲众多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钟汉良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钟汉良合作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再次发布新版伤版海报,这一系列海报以书写战场之外的累累伤痕为主题,以暖色为主色调,展现了战争席卷过后人心的满目疮痍之感。钟汉良身着黄金铠甲,发丝凌乱;Angelababy眼眶含泪,目视远方。而在另一张海报之中,伤痕累累的钟汉良与Angelababy对立而战,似乎暗示着一场大战刚刚结束,看着就让人很是期待。

《孤芳不自赏》这部剧即将和观众见面,钟汉良的演技是公认的精湛,以前曾出演过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在这部剧中钟汉良饰演的是一位玉树临风、一树梨花压海棠的霸道王爷,钟汉良再度回归了帅气的“霸道总裁”风,扮演起了骁勇善战的镇北王楚北捷,预告片里的他在雨中深情凝望,不经意间流露迷人气质,魅力爆表。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钟汉良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