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大话西游3 》延续经典 亚洲女神最美糖糖化身紫霞仙子

2016-09-19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嫣

近日有一部电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唐嫣主演的《大话西游3》,这部影片通过时空穿越的方式延续了20年前的经典,唐嫣再现紫霞仙子,美丽脱俗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唐嫣的绝对实力在亚洲女神中也得以展现,得到众多网友支持的糖糖究竟能否获得第一女神的绝对荣耀呢。

近年来,唐嫣逐渐转战大荧幕,在很多电影中都看到了唐嫣的精彩表现,向来以甜美著称的唐嫣此次饰演紫霞也是仙气十足,唐嫣也曾表示能演紫霞仙子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影片中的唐嫣眉眼间颇有几分朱茵版紫霞的清澈与灵动,两弯剑眉又增添了几分英气,令人惊艳。

据悉,《大话西游3》延续了前两部的剧情,死在牛魔王叉下的紫霞仙子,将会通过月光宝盒预先看到这一下场,为了避免惨剧发生,她选择回到从前,试图不让至尊宝爱上自己。唐嫣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个紫霞不那么服从命运的安排,既可爱,又有点叛逆,更多了几分坚韧与勇敢,曾经的紫霞信奉命由天定,如今的她坚持人定胜天,为改写命运想尽办法。

出道多年的唐嫣拥有许多优秀的代表作,现在的她也凭借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决定2016年度亚洲十大女神最终排名,目前唐嫣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糖糖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