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谈乔任梁难过落泪引心疼 亚洲女神实力不容小觑

2016-09-20 12: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

赵丽颖出道已有多年,现在已经成为高人气当红小花的她也曾经历过很长时间的默默无名时期,赵丽颖是个很顽强的姑娘,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励志女神。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已经进行到总决赛环节,作为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之一,赵丽颖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即将开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作为特工,肩负任务而潜伏在敌人内部当中,面临最危险的终极考验。这是赵丽颖首次出演谍战题材,同样也是首演抗战剧,以前的赵丽颖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呆萌可爱或是古灵精怪的,而这次化身菜鸟特工,想必演技出众的赵丽颖又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9月19日,《胭脂》举办了发布会,除了介绍剧情,赵丽颖还被问到有关乔任梁去世的事情,赵丽颖更是当场落泪。她还哽咽的表示每个人表达难过的方式不同,自己不想通过微博来表达,希望大家尊重逝者。可以看出赵丽颖是真的很难过,毕竟之前被黑得最惨的时候赵丽颖都不曾在公开场合哭过,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穿了乔任梁生前最喜欢的朋克风格服装,用自己的方式悼念好友。

看到赵丽颖这么难过的样子,很多人都感到很心疼,出道以来,赵丽颖经历了很多,想必此次好友离去对她也是不小的打击。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将通过网友票选决定十大女神最终排名,十二位魅力女神中将有两位遗憾出局。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赵丽颖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