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金贤重王嘉尔争榜首 当代歌手实力小鲜肉霸榜

2016-11-03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当代歌手由当代娱乐网打造,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目前当代歌手已经进行到第二场评选,易烊千玺、金贤重、王嘉尔三位高颜值唱将目前排名前拍,激烈竞争榜首之位。

易烊千玺还只是个十六岁的少年,却已经在音乐上展露出过人才华,作为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寻,超高人气令人惊叹。舞台上的易烊千玺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唱跳俱佳吸引众多迷妹的目光。

金贤重是公认的高颜值花美男,多年前已组合歌手身份正式出道,初中的外形使得他吸引了无数粉丝,有着“行走的雕塑”之称,作为歌手,金贤重成绩非常亮眼,专辑销量傲人,在舞台上压倒性的驾驭能力让人惊叹。

王嘉尔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小鲜肉,作为男子演唱团体GOT7的成员,王嘉尔出道不到三年已经获得了不俗成绩,活泼调皮的大男孩迷倒了不少迷妹。舞台上的王嘉尔十分迷人,能唱能跳,现在的王嘉尔还在各个综艺中给观众带来很多欢笑声。

易烊千玺是才华出众的青葱少年,金贤重是实力不俗的歌坛唱将,王嘉尔是唱跳俱佳的阳光小鲜肉,三位不同风格不同年龄的偶像齐聚于当代歌手,究竟他们是不是最受大众喜爱的当代歌手,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们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