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红边西服亚洲国剧盛典红毯 亚洲男神萌帅峰峰人气高

2016-12-21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娱乐圈公认的大帅哥,长相俊俏帅气不说,性格更是十分机智幽默,每次都有很多人会因为李易峰的高情商而更加喜欢他。在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不容小觑。

12月20日,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在北京举行,一身红边西服现身的李易峰分外帅气迷人。李易峰向来是个公认的衣架子,身材高挑气质时尚,穿什么风格的衣服总是能演绎出自己特别的魅力,此次这身西服低调的黑色为底,镶了红边又使得不那么普通,李易峰还非常时尚的穿了一双很流行的毛毛鞋,果然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国民校草。

李易峰是国剧盛典的老朋友了,这次已经是李易峰第四次现身国剧盛典,当晚李易峰也化身段子手,接受红毯主持人采访时还调侃自己“明年再来就拿终身成就奖了”,而这句话引起了不少人的额关注,活动结束之后李易峰再次大方回应“其实就是一个不太恰当的玩笑,我不放在心上,你们也别放在心上。”大方得体还很幽默,李易峰的高情商再次获赞。

不仅如此,李易峰还被发现了顽皮的一面,和陈乔恩坐在一起时李易峰偷瞄陈乔恩的手机,不料却被大屏幕给抓了个现行,逗得现场观众不住发笑。究竟这样又萌又帅的李易峰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帅的亚洲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