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放弃我抓紧我》行走的衣架 亚洲男神帅气陈亦度魅力足

2016-12-22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禁欲系男神,出道多年磨练出的精湛演技使得他把每一个角色都诠释得非常到位。因为《伪装者》中的阿诚和《琅琊榜》中的靖王,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帅气沉稳低音炮的王凯。在亚洲男神评选中王凯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近来王凯也有不少新作品,刚结束不久的《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王凯饰演的睿智沉稳且身手不凡季白季三哥收获了无数迷妹的心。王凯的演技很好,各种小表情小情绪都非常到位,台词功底在一众演员中也是非常出众,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很是令人着迷,而其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也在热播中。

在《放弃我抓紧我》中王凯饰演的是顶级设计师陈亦度,和陈乔恩饰演的历微微有过一段感情,之后历微微意外失忆回到23岁两人再次从头开始,各种逗趣相爱相杀的情节十分吸引人。在这部剧中,王凯也成了一个行走的衣架,超高衣品将片场分分钟变成秀场,不论是剪裁得体的西装还是大衣或者毛衣,王凯浑身散发出迷人气息,引得一众迷妹心动不已。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王凯能否成为2017年度亚洲男神之一,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