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玩黄磊耳朵太捣蛋 当代歌手萌帅峰峰才华出众

2016-12-22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了解,汇聚全亚洲众多人气歌手的当代歌手评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男女歌手榜上各自还剩下最后十位人气唱将激烈争夺排名。截止至12月26日,将决出最具影响力十大男歌手以及最具影响力十大女歌手的排名,帅气的有才的李易峰也在前十当中,究竟他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男歌手,令人期待。

李易峰是因多年前的《加油好男儿》出道,外形阳光帅气唱歌也很好听,李易峰还被大家称为国民校草,他身上活泼阳光的气质也很符合这一称呼。而现在的李易峰全方位发展,不仅仅是歌手,还是一个拥有众多代表作的演员,李易峰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生活中的李易峰则是个调皮可爱的大男孩,近日国剧盛典上一身红边西服亮相的李易峰风外帅气迷人,但也被抓包偷看陈乔恩玩手机,被拍上大屏幕之后李易峰不仅不尴尬反倒露出笑容卖萌。而这个调皮的李易峰,不仅偷看陈乔恩看手机,还敢玩黄磊的耳朵,两人关系也很好,一个笑得一脸宠溺,一个满脸呆萌,想必和李易峰这个搞怪的大男孩做朋友也是意见很开心的事情。

李易峰是个拥有超高人气的当红偶像,在当代歌手评选中,李易峰也一直实力不俗,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当代歌手将根据亿万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李易峰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