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猎物》媒体口碑解禁 烂番茄新鲜度95%

2022-08-04 19: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铁血战士》系列第五部新片《铁血战士:猎物》媒体口碑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79评),MTC均分69(22评),表现不俗。影评人称赞本片紧张刺激、血腥激烈、充满悬疑,是近年来最好看的怪物电影之一,仅次于1987年第一部《铁血战士》的系列最佳。

影片由《黑袍纠察队》导演丹·特拉切滕贝格执导,安伯·明迪桑德等主演,讲述300年前铁血战士来到地球和印第安人科曼奇民族对抗的故事,将于8月5日上线Hulu。

 

Collider(91/100):《猎物》唯一的缺点是以流媒体的方式发行,本周稍晚这部20世纪影业出品的电影将在Hulu播出。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只是为了欣赏本年度最佳的动作电影之一,那么请尽可能在更大的屏幕上观看,毕竟它是《铁血战士》系列的最佳电影。

偏锋杂志(25/100):以《猎物》作片名恰如其分,因为它被约翰·麦克蒂尔南的原版《铁血战士》恐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