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作上海举行首映礼 资深艺人骆达华首次携家人出席

2016-11-11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8日晚,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上海影城举行隆重的全球首映礼,邓超、陈建斌、梅婷、香港资深艺人骆达华等重量级明星云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骆达华携妻子和女儿一起走红毯为电影助阵,这也是他首次公开与家人一齐出席活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今天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红毯群星云集 资深艺人骆达华首次携家人出席活动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讲述了19岁的美国士兵比利·林恩在伊拉克战争中因勇敢救援战友成为国家英雄,被召回国参加巡回宣传,最后重回战场的故事。全面展现了少年军人比利的成长之路,对人生和命运也产生了很多终极思考。这一次,李安导演使用了全球最先锋的120帧/4K/3D(即每秒播放120格、4K解析度、3D立体效果)电影格式拍摄,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崭新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是对当下电影放映技术的一次考验。

上海影城作为上海唯一一家可以播放最高规格版本的影院,昨晚的全球首映礼星光璀璨。邓超、陈赫、陈建斌、张智霖、袁咏仪、梅婷、白敬亭等悉数亮相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资深艺人骆达华携妻子和女儿一起走红毯为电影助阵,这也是他首次公开与家人一齐出席活动。从香港转战内地娱乐圈打拼多年,骆达华的私生活向来十分低调。而此次首度公开携家人出席活动,完全是出自对李安导演的敬佩和喜爱,迫不及待地与家人分享这部佳作。

“绝世好男”骆达华顾家爱妻 事业家庭两不误

自从2005年与TVB合约到期后,骆达华转战内地发展。机会总是留给勤奋又努力的人,在内地发展的这几年,骆达华接连拍摄了不少佳作——《亲爱的回家》、《湄公河大案》及《想明白了再结婚》等,尤其是去年爱奇艺投资的《活着再见》,骆达华演活了金三角大毒贩“胡经”,该剧超过两亿的收视率更创下了2015年爱奇艺收视榜前3名的佳绩。

努力打拼事业的同时,骆达华顾家爱妻,俨然已成为粉丝们心目中的“绝世好男”,令人艳羡。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提及家庭,他的笑意就止不住在眼角绽放。好丈夫、好爸爸,无疑是对他最好的认可。在爱女面前,骆达华也是一个非常细心的好爸爸。因为想要给女儿营造积极正能量的形象,他会对角色的选择尤为慎重。工作再繁忙,也会花尽量多的时间陪女儿陪妻子。结婚多年来,骆达华一家展现给我们的依旧是最初最幸福的模样。

正能量互动娱乐创意平台即将上线 开启追星新模式

演艺事业发展得一路顺风,但一直以来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仍然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散布娱乐圈负面消息和人身攻击的网络暴力,同样愈演愈烈。而一直在内地发展的骆达华,非常理解网络暴力带来的伤害。一直以来,骆达华都在和一些来自商界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策划,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娱乐互动平台,实现艺人和粉丝真正的零距离互动接触。

带着这份坚定的信念,骆达华开始了全新的创业事业——摩骚So Mall APP。通过这个互动、娱乐、创意的平台,不仅可以有效地宣传艺人、推广艺人的正面形象、有效增加艺人的粉丝关注量,同时也能让粉丝通过这种全新的方式,与偶像真正实现零距离互动。

摩骚So Mall APP将于12月上线,正式上线前已经有近200位内地、港台艺人进驻,而聚集多位已经进驻摩骚平台明星的每月线下活动,也将强势开启。骆达华就想要通过摩骚So Mall,帮助粉丝实现愿望。致力于实现明星与粉丝的双赢,用心做出一个真正充满正能量内容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