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伤力堪比复联,电影中这些儿童你惹不得——超能篇

2020-06-01 0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大家好,上一篇我们对电影中的凡人儿童做了一个战斗力排名。今天,我们把视线放到更远些吧!影视剧中具有超能力的儿童更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他们不同于平凡的人类,却能把地球爆锤,为了世界更好的明天,我们最好祈祷他们不要出现。

贝贝 《霹雳贝贝》

如果把《霹雳贝贝》的故事放在漫威或者DC的世界里,又会是一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超级英雄故事了。

被外星人赋予电力的贝贝每天都戴着手套,深具“寿司之神”的匠人精神,然而更多的时候,他起到的只是人形充电宝的作用。

对力量一无所知的同学们不理解他,路人也不对这个分分钟放过自己一条命的贝贝感恩,所以贝贝常常疑惑为什么没有生在纽约,从而加入复联。

直到他把一个眼盲的老大爷电到恢复了视力,才真正完成了自我成长。我只感叹,可惜那个时代还没有网瘾。

贝贝:智力指数★杀伤指数★★★

爱莉 《生人勿进》

12岁的奥斯卡在学校饱受欺负,满腔的委屈化成了怪异的行为:他偷偷搜集各类凶案简报,深夜挥舞小刀破坏花花草草。

直到他遇见了吸血鬼女孩爱莉,从而萌生了“你吸干世界,我保护你”的念头。

虽然这是一部残酷的电影,但是搭配上北欧的凌冽风光和导演设定的文艺气质,竟然滋生了几分《两小无猜》的浪漫,有意思的是,这也是这两个小演员第一次拍电影。

在爱莉打开杀戒之后,我常常会思考爱莉向奥斯卡提出的一个终极问题:“如果我不是一个女孩,你还会喜欢我么?”

爱莉:智力指数★★★杀伤指数★★★

佐伯俊雄 《咒怨》

请原谅我实在没勇气截取日版《咒怨》里伽椰子姐姐和俊雄弟弟的样子,只能选择相对小清新的美国版来介绍这个“儿童”。

佐伯俊雄身世非常悲惨,目睹妈妈被虐杀,自己也没有逃过厄运。不过由于《咒怨》的版本过多,关于俊雄到底如何来到人世,有没有被杀死,又以何种形态帮助妈妈一直有争议。

胆肥的同学们可以自行观摩全集,寻找答案。

无论如何,这个通体洁白的儿童早已成了日本国民噩梦,丧心病狂的日本某综艺还用他来吓人。

佐伯俊雄:智力指数:不明 杀伤指数:不敢写

哪吒 《哪吒闹海》《魔童降世》……

萝莉音,推不倒,眉清目秀,虎背熊腰,能同时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一个人。

是他,就是他,是他,就是他。

少年英雄,小哪吒。

作为中国神话的传奇人物,哪吒横跨《封神演义》和《西游记》两本巨著,化身过无数影视形象。《哪吒闹海》《魔童降世》《十万个冷笑话》……他一次又一次地承载了儿童们关于少年英雄的想象,一次又一次随着时代审美趣味的改变而长大。

除了战力爆棚,哪吒的法宝也多到一只手拿不过来,还全都放在一个豹皮口袋中,完全是一个战斗版的哆啦a梦啊。

哪吒:智力指数★★★杀伤指数★★★★★

梅兰妮 《天赐之女》

这部丧尸题材电影证明了能灭世的不一定是程心,还可能是天赐之女的真·圣母老师。

由于真老师一次又一次地爱心泛滥,本该被人类调教的丧尸终于冲出牢笼,成了天赐之女。她和剩余的人类一起逃亡,逐步发现了自己超人的能力,最终完成了自我进化在,最后成功地圈养人类。

和很多英国丧尸电影一样,《天赐之女》也选择了丧尸胜利的结局,更为难得的是,本片还抛出了丧尸和人类是否平等的争议话题。

天赐之女:智力指数★★★ 杀伤指数★★★

有细心的同学一定发现了,那个叫霍格沃兹的学校里不是还有很多挥着扫帚的儿童吗?是的,因为他们人数多到无法一一列举了。我们祖国不也有一群有胸肌、有组织、有分工、有自己BGM,刚落地就找千年蛇精PK,战斗力堪比复联的天才儿童吗?

最后友情提醒。

有些妖怪自作聪明地去杀穿山甲,其实这是很危险的事。

因为这让自己增加了得罪葫芦娃的危险。

不是一个,而是七个。

他们或许不会拿掉葫芦洗头,但一定会拿起葫芦作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