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提前公映4天 与好莱坞《圣杯神器》打对台

2013-12-24 17: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日前香港回归的三部曲中《扫毒》、《风暴》都连续上映,并得到了一定的口碑与好评。就在预计着马上要上映的《救火英雄》,也发出声明,在预计中的前四天公映,将时间调整为1月3日与打家见面。
 

  《救火英雄》集聚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陈伟霆、安志杰、白冰、谭耀文、洛诗等主演倾力加盟。影片中更有超过2000个的酷炫特效和大型场面吸引粉丝眼球。此前,《扫毒》、《风暴》、《救火英雄》被媒体评为“港片回归三部曲”,前两部率先登场的电影均收获了超过2亿的票房和极佳口碑。
 

  为了迎合粉丝们的热情,《救火英雄》片方宣布提前4天公映。作为最后亮相的港片,粉丝对影片的期待值到爆棚。作为压轴的港片《救火英雄》也承受着不少的压力。因为它要与好莱坞巨作《圣杯神器》打对台。
 

  《救火英雄》是众明星加盟的电影,不知道会不会引来粉丝的热捧。现在的电影都是靠票房说话的。还请来了这么多的明星大腕,导演,你能hold住吗?不要像《忠烈杨家将》一样惨烈啊。宣传好、演员阵容强,就是票房不给力。

救火英雄海报
《救火英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