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扫黑行动》,Get剧中女大佬同款手表!

2022-12-05 16: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近期上映的电影《扫黑行动》以其实力派演员阵容强势吸睛,主演们地精彩演绎收获了无数好评,尤其是电影中那句“中国警察从来不跟犯罪嫌疑人做交易,不管他光环有多大,背景有多强,我们这个时代,决不许这种人存在!”真的太燃了!就是这番话,让观众心头一暖!

剧中女主角周彤的女大佬形象由内而外散发着霸气和自信,网友直呼好飒,她佩戴的小金表,我一眼就喜欢上了,也有不少网友直呼“求同款”, 作为骨子里要强的白羊座,遇到喜欢的东西就想要,于是第二天果断下单get电影《扫黑行动》女大佬同款手表。

见到实物真的真的太惊喜了,疯狂上手拍照哈哈哈~说实话我以前对这种黄金饰品是不太感冒的,总觉得有点显老,这只西普尼金表拿到手后立刻打脸,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时髦,款式简约大方,可以轻松提升整体搭配的时尚感和精致度,怪不得连时尚穿搭博主和明星都爱不释手。

作为公认的甜美元素,蝴蝶结具备青春减龄效果,让你体现出满满少女心,表耳处增加了俏皮蝴蝶结设计,带来了更加浪漫甜美的气质,表盘一朵朵花瓣通过浮雕工艺被描绘在表盘之上,演绎出一场花舞轻扬的浪漫,触动人心,竞相绽放的花朵,时光的秘密悄然而至,尽显腕间柔美婉约之姿。

不管是花朵令女人增色,还是女人与花相衬相映,这样一块腕表终将会成为让人着迷的款式。24k黄金打造的经典圆形表壳,整体圆润精致,在灯光下折射出细腻柔和的光泽,将经典设计与优雅风格无间融合,搭配经久耐用的蓝宝石玻璃表镜,颜值非常高。

时标以璀璨锆石镶嵌,闪耀细腻光泽,BlingBling之间占据着你的视线,在夜晚灯光的辉映下,更能令你成为视觉焦点,给整体进行一个点缀作用,非常的出挑,是亮眼吸睛的存在,更为它增添了几分梦幻甜蜜气息。

配合牛皮的棕色表带,设计一气呵成,佩戴舒适轻盈,显白神仙颜色非它莫属,复古style get√,给人满满的女人味,凸显出不俗的品质感,搭配效果更佳,令人爱不释手,不管是休闲,还是出席晚会,都可以很好地搭配衣服,在秋冬季节就算搭配的衣服很厚实,也完全不会觉得沉闷,这样的明星同款也太让人上头了吧!

最关键价格还不贵,就算不打折,也只需要不到5000的价格,就能轻松get到明星同款,简直不要太划算,看西普尼金表官网介绍还有其他颜色,色彩因人而异,风格各有喜好,几乎款款都踩在女生的审美点上,所以不少明星和博主,也都早早就跟它锁死了,想买手表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不知道买哪个颜色的小仙女,就买电影《扫黑行动》明星的同款颜色,买了绝对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