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笑着笑着就哭了 哭着哭着就笑了

2014-04-30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同桌的你》与《冰封:重生之门》、《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同期上档,进行角逐。而《同桌的你》这部青春小清新的电影在这几部影片中完美逆袭,脱颖而出,上映仅三天,票房已达到1.28亿元,并得到观众的认可,颇受好评。
 

  “本以为是一部怀旧的煽情电影,没想到片中有很多笑点,令人爆笑不已。”“入戏太深,笑着笑着就哭了,眼泪还没擦干,就又笑了……我的情绪不断被故事的主人公所调动,看完后还会沉浸在电影中。”一位名为“仙人掌没有刺”的网友如是评价道。看来中小成本的电影想要获得票房上的成功,至少在情感的处理上要做到能够引发影迷的共鸣。
 

  《同桌的你》的导演自曝,电影中众多剧情源自于现实生活,因此更容易引起观众们的共鸣,“轰炸大使馆”、“911袭击”“SARS”……电影中加入了很多80后一代学生特有的青春记忆,这些记忆给80后的学生留下了难以忘却的青春时代,给平淡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因此才有网友留言表示,电影中总有一个片段勾起你心底的那段记忆,其实感动你的并不是电影,而是你自己。

  《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