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剧组亮相金鸡红毯 吴京刘德华等老友相见神同步比耶

2022-11-14 16: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 11月12日晚,电影《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领衔主演吴京、宁理、王智、朱颜曼滋、特别演出刘德华先生、声音指导王丹戎出席第35届金鸡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在红毯上,七位主创面带笑容亲切的与观众互动。电影《流浪地球2》从“心”出发,不停探索科幻电影的更多可能性,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金鸡电影节全阵容惊喜互动郭帆聊电影《流浪地球2》科幻电影不乏温暖

当天,电影《流浪地球2》的七位主创,导演郭帆,领衔主演吴京、宁理、王智、朱颜曼滋、特别演出刘德华先生、声音指导王丹戎亮相闭幕式红毯。电影《流浪地球2》主创们神采奕奕,笑容满面,在红毯上,主创们极具默契,一同举手比出“2”的手势,代表着《流浪地球》第二部就要来了的同时,也寓意着成功和顺利。

在厦门举办金鸡电影节期间,电影《流浪地球2》首次公布主创全阵容,除了大家熟知的领衔主演吴京、李雪健,特别演出刘德华先生外,实力演员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也领衔主演本片。在聊及影片时,导演郭帆表示科幻片以往给人带来的往往是冷冽的风格,在筹备《流浪地球2》的时候就希望给到观众一丝温暖,给予观众一丝慰藉。

《流浪地球2》从“心”出发充满挑战 吴京刘德华互相调侃拍摄趣闻

电影《流浪地球》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经过四年的筹备与拍摄,《流浪地球2》即将在2023年大年初一再度出发,郭帆导演坦言拍摄《流浪地球2》仍然充满挑战,郭帆导演表示拍摄第一部的时候是摸着石头过河,毫无经验,抱着一颗冒险的心。到了第二部,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效果,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运用了一些新设备、新技术,做了些全新的尝试与探索,拍摄的过程充满了挑战,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将在2023年大年初一《流浪地球2》讲述了太阳即将爆炸,人类决定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带着地球离开太阳系,寻找新家园。近日官宣了演员阵容,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先生特别演出,这是吴京和刘德华先生时隔11年的再度合作,两位老友重聚,笑果十足,在此前发布会上吴京笑称“本来穿上重达几十斤的宇航服让我十分痛苦,但当看到华哥需要穿上更重的且不透气的潜水服时,感觉痛苦瞬间减少了几分。”

电影《流浪地球2》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创意(北京)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境天合无锡数字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宁波合乐影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光合映画影视传媒无锡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