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朝阳打造“影院爱恋烛光晚餐”《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2014-07-23 11: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每年情人节似乎都已经被影院所承包,明年2月14日的西洋情人节,牛朝阳将领衔多位明星承包影院,和情人们一起欢度两节。日前,由牛朝阳执导的情人节定制爱情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正式宣布定档于明年2月14日,还发行了影片的先行海报。

        据了解,影片将会邀请两岸三地的众多华人明星出演,通过五个既独立又相互联系的故事来表现人间真爱。而这部围绕着“情人与电影”的主题影片,也会将情侣之间与电影相关的“光影情缘”展现出来,通过一家电影、两张电影票和两个相依相偎的身影来演绎出一幕幕都市男女的暖心爱恋。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作为一部即将开拍并上映的暖心爱情大作,适时的弥补了市场的这一空白,在情人节这一应时应景的档期,为广大爱侣们奉上一道属于他们的“影院爱恋烛光晚餐”。不过这部关于电影的爱情电影是否会在“双节”突出重围成为票房榜首,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先导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