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或将支持韩寒新作 自曝下半年将写新书

2014-07-23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导演郭敬明仍旧忙不迭的为电影做宣传,并透露“时代家庭”也会走访全国院线,和粉丝近距离接触以助推票房。据了解,该影片自上映以来,就不断刷新票房的历史记录,这也让郭敬明丝毫不担心赚钱的问题:“《小时代3》投入比前两部大很多,但目前的票房就已经赚回来了,赚钱从来不在我们担心范畴。”

        面对于韩寒24日推出的《后会无期》,郭敬明表示并不担心两者比较,坦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还直言如果自己有时间也会去支持韩寒的票房:“每个剧组每个导演都值得被尊重,希望他们的票房都很优秀,中国的电影产业才会越来越好,不是说你一个人好了就好。大家只要各自支持自己喜欢的电影就好。”小编也期待着两大高手对决,不知最后孰优孰劣。

        今年郭敬明推出的《小时代》系列又延续了此前两部的拍摄方法,采用了套拍的方式,当被问及最后一部的结局会是如何时,郭导再次卖起了关子,但也透露道:“电影的结局和书不一样,是开放式的结局,我们没有给出那麽直接的答案。不一定不悲观,也有可能蛮悲观的。”当被问及之后的工作方向时,郭敬明表示忙完电影宣传之后将会致力于新书的创作。


郭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