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派对》上演“有去无回”阴谋杀戮 失忆拼杀成焦点

2014-07-22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海归新锐导演解航执导的悬疑大片《死亡派对》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和海报。这部由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领衔主演的电影尚未开播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从21日曝光的先导预告中可以发现,袁咏仪饰演的单亲母亲“辛海伦”因多年前的悬案而被警方传讯接受调查,在遭受到各种非人待遇之后,还被熊乃瑾用女儿的性命相要挟。片总袁咏仪更是出现记忆断片,而影片也欲将苦情戏进行到底,一幕幕撕心裂肺的场景让观看者为之动容。

        该片作为高圣远归国后的首部银幕新作,在电影中他所饰演的是一个“生死成谜”的美国警察。预告片中还展现了高圣远等人被困于一个诡谲的溶洞中的场景。而在这一场“死亡派对”中,高圣远不仅抵死拼杀,更是大秀身材,引来无数女粉丝尖叫。

        在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高圣远与袁咏仪“无机质”的半张脸拼合烘托出冷漠而又诡异的“违和感”,令人无限遐想。据了解,该片正式定档于9月19日,而这一场有去无回的致命派对也将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函”,不知道你敢去吗?


《死亡派对》先导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