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王珞丹领衔《消失的爱人》 演绎最唯美悬疑片

2015-11-07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黎明王珞丹领衔《消失的爱人》  
 
       黄真真执导的《消失的爱人》,由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特别演出。影片主打“华语首部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的概念,讲述王珞丹饰演的秋捷在一次雪崩意外后,变成灵魂状态归来的故事。“最懂女人心”导演黄真真不负“情感专家”的美名,新作以独特的视角解读情感,用超现实的爱情带给现实中的人们以慰藉,被誉为年度最唯美的悬疑片。
 
天王归来小妞转型 黄真真执导情感大片
 
        从聚焦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再到关注闺蜜间的动人情谊的《闺蜜》,导演黄真真从未停止尝试对不同电影类型的脚步,她不断尝试着以各种视角解读情感,为华语电影市场带来全新的题材选择。新作《消失的爱人》是她首次执导悬疑爱情的类型,大胆地将镜头聚焦“灵魂”,把爱人之间痛彻心扉的情感表达得细腻贴切,娓娓道来一个 “灵魂继续相爱”的故事。这部灵感来源于继母和父亲的爱情故事,加上黄真真独特的影像风格和情感表达,是暖冬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情感大片。
 
        天王黎明也是被男女主角坚定不移的爱情信念所感染,阔别爱情片多年再度回归,仅用了45分钟就决定接拍。在片中他精准演绎各种情绪,和爱人重逢时的温馨感动,担心爱人消失时的迷茫无助,用扎实的演技将这个痛失爱人的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此外,作为影片的女主角,王珞丹首次挑战贤妻良母,不仅和爱人恩爱有加,对儿子也是十分照顾,配上一席白衣和披肩长发,知性和纯美的形象颠覆以往出演的角色。
 
灵魂首登内地银幕 最唯美悬疑片将上演
 
        《消失的爱人》是内地大银幕首次涉及“灵魂”题材的电影,在爱情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悬疑的故事设定,弥补华语电影悬疑爱情类型的不足。据悉,《消失的爱人》讲述了凯峰(黎明 饰)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秋捷(王珞丹 饰),凭借强烈的爱意和思念,召唤回来消失的爱人的灵魂,从而演绎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
 
        首次让灵魂题材的影片登上内地大银幕,这部影片的期待值也在持续增长。《消失的爱人》中没有惊悚和恐怖,而是唯美的“灵魂”,并将灵魂和爱情相结合,主打“相爱才会看见”的概念,只有爱她的人才会看见她,不爱她的人看不见,而且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是灵魂,否则她就会消失。影片突破传统悬疑片的话题和格局,虽然悬念不停,但通过虚实交替的叙述,将为广大观众带来贴近现实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