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放大招秀恩爱虐遍单身狗 霸气大喊“孙俪是我的女人”

2015-12-11 17: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电影《恶棍天使》宣布即将公映以来,这部由邓超与孙俪这对夫妻搭档出演的搞笑大片就颇为引人关注,因为从《幸福像花儿一样》以后,邓超和孙俪就鲜少合作,此次再度合体出演自然是吸睛无数,网友也是期待满满。邓超和孙俪为了这次的电影宣传更是十分努力。昨天(12月10日)晚上,邓超就来到宁波来福士广场与粉丝进行了见面互动会。


 
邓超放大招秀恩爱虐遍单身狗 霸气大喊“孙俪是我的女人”
 

在见面会上,邓超与众多粉丝都进行了搞笑互动,尤其与一位10岁的小粉丝大飙舞技更是抓住了无数人的眼球,场面掌声阵阵,一度嗨到爆棚。现场邓超还被问到最近一段时间来热播的《芈月传》中爱妻孙俪的表现,因为在《芈月传》中,孙俪和黄轩饰演了情侣档,演绎了一场惊天动地刻骨铭心的恋情,十分引人津津乐道。


 
邓超放大招秀恩爱虐遍单身狗 霸气大喊“孙俪是我的女人”
 

所以在现场,邓超被主持人问会不会在看电视剧时吃醋?邓超则认真表示孙俪拍的剧,他都会好好看,但从来不会吃醋,被问为什么?他更霸气地说道:“因为她是我的女人!”如此霸道,可谓是男友力MAX,真是为了秀恩爱时时刻刻在放大招啊,单身狗们也只能纷纷哭晕在厕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