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玩过界》热映 惊悚加喜剧的惊喜模式广受好评

2016-11-24 1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01.png

11月22日,由孟令青导演,张耀尹、陆进、姜琦、冯凯、叶子和刘璇联合主演的电影《丛林玩过界》在爱奇艺、搜狐和乐视等六家视频网站首播,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最让人回味的莫过于那种一边心惊肉跳一边哈哈大笑的观影感受,众多观众对惊悚加喜剧的模式表示喜欢。

0101.png

恐怖题材大家都司空见惯,而且受广电的严重制约,至今没能拍出一部公认的恐怖佳作。就算在剧情设计、美术制作以及音乐渲染上都很难做出大的突破。而喜剧片作为最受大众欢迎的电影类型,自然不会被制片人邱旭东错过。于是以恐怖氛围包装的喜剧片《丛林玩过界》,惊悚+喜剧=惊喜的类型模式应运而生。

03.png

作为本片编剧也是导演的孟令青在惊悚与搞笑的尺度把握上也是恰到好处。就拿最后小玲和陈儒一帮人去理发店救柱子和思雅那场戏,屋内是中了邪的柱子和思雅等一帮人的乱斗,屋外是韩香和李洋的奇葩自拍,两个空间,两个节奏,同样的打斗却是不一样的感受。再就是李洋中邪后的裤裆掏蛇,冰冷瘆人的蛇钻进衣服内已经让人不寒而栗,但是编剧在演员台词和动作的设置上却诙谐搞笑,所谓一部电影两种吃法,两个味道互补互溶堪称美味。

05.png

作为孟令青电影导演的处女作来讲《丛林玩过界》并不完美,但它却做了一次成功的尝试,不管是恐怖片还是惊悚片,类型不再是束缚电影内容的枷锁,只要尝试、创新都能有所突破。

0000.png
 
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