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角一族》掀起旅行狂潮 林柏宏破大尺度与 Ella 裸泳相

2015-05-12 19: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5月12日,由Ella与林柏宏主演的电影《缺角一族》举行媒体试片,该片清新有趣的照片流出还未经上映便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一如宣传主打的,将会是“今年夏天最清新的旅行电影”。据悉,剧中除了主打让观众可以一起重回青涩的爱情故事外,片中多个独家秘境景点也让大家相当期盼。住预告一发布,Ella多组cosplay装扮也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缺角一族》剧照

《缺角一族》主要围绕现代人的“缺角”开展,讲述每一个人都有缺,却都想成为圆的现代病,林柏宏在新片《缺角一族》中饰演说话前必须停顿数秒的缺角少年,遇上陈嘉桦(Ella)饰演的槟榔西施,2人在片中硬被蔡振南凑成一对,安排他们在海滩来个裸泳相遇,林柏宏这次为了电影也是蛮拼的,全身几乎脱光光,尺度直逼全裸,连股沟都若隐若现了。


Ella 剧照

而值得一提的是,《缺角一族》因为逢初夏上映,电影中的取景也是来自台湾的多个偏僻但相当美的角落,全剧取景遍佈全台,从新北市到台中、屏东、台东,让观众见到相当美丽的台湾许多网友在看了电影预告后,纷纷留言表示:“好想去环岛!超美的!”。小编表示在看完《缺角一族》的预告之后也是被美到了,预计此片播出后,将掀起年轻人一片旅行的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