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拍戏遭抓头发扇耳光打到脸红 与井柏然如父子

2015-03-04 12: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德华

 3月20日,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将正式上映,片中刘德华扮演一名儿子被拐卖的农民工,全片衣衫褴褛的他已然形象尽失,与井柏然结伴寻亲。昨日片方公布的终极预告片中,刘德华更是一脸无助,满满都是心酸,更是有场戏华仔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还要求女村民抓住自己的头发,扇耳光,脸都被打红,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失孤》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为彭三源导演处女作,刘德华和井柏然主演。在昨日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一开场,刘德华饰演的雷泽宽万分无助地说道:“为什么偏偏是我的孩子丢了”,瞬间展现出角色的无助感,与首款预告中雷泽宽坚定不移的骑士形象形成巨大发差,而预告中被打落水、苦苦求人、衣衫褴褛、面黄肌瘦的形象,更是令人心疼指数飙升,其中雷泽宽被扇耳光的镜头最是让人揪心,也让角色更为立体。

 据悉,在拍摄过程中,刘德华为达到最佳效果,让搭戏的演员加大力度并示范“狠抽”,被打到脸都红了,可见天王在对作品以及表演上的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