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钰洪先生出品新电影《盗墓惊魂夜》预计十月上映

2017-08-22 18: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中黔钰洪兄弟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摄制/出品,香港子棋影视控股有限公司、中黔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贵州老土酒业有限公司、中鲁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协助拍摄的数字电影《盗墓惊魂夜》于8月19日在贵州黔东南岑巩县客楼镇圆满杀青。该电影是贵州第一部宣传保护文物的盗墓题材的教育影片,故事以民国时期,一对贫穷夫妻打起盗墓古墓的主意为影子,从而宣传、倡导大家要保护文物的悬疑故事!该片第一个场景在出品人萧钰洪先生家里拍摄,萧钰洪先生也在本剧中客串了重要角色。

(电影新闻发布会)

此次,中黔钰洪兄弟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在尽力打造一流的电影制作幕后团队,在演员的选择上花了不少心思,中黔钰洪兄弟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钰洪先生表示:这次没有用知名演员,全部启用的新人,在演员的选择上,要求非常严格,我们是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盛宴。

(出品人萧钰洪先生介绍媒体采访)

出品人萧钰洪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在自己家乡客楼镇拍摄,是希望能通过电影的形式,通过媒体把家乡客楼的旅游、文化挖出来,包装好,推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客楼镇、爱上我们客楼镇、来爽爽的客楼做客、投资和发展。目前,电影《盗墓惊魂夜》已经圆满杀青,现在已经正式进入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十月初全网上线发行,敬请大家关注。

(编剧谢念真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总经理马斌元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出品人萧钰洪先生剧中恋爱中)

(盗墓惊魂夜剧照)

(盗墓惊魂夜剧照)